close


有陣子常到台中,沒玉可買就買畫,
我喜歡本土畫家的畫作,還頗有親切感的....
中部出了許多有名的畫家......楊啟東,,梁亦焚,江明賢,陳來興.......
畫得很好,不過價錢很亂....

經營畫廊的朋友最常說的就是......
你買這幅好了,這幅畫不錯,這次拍賣會有幾幅他的作品,到時候又會把價錢炒起來了.....
他沒說謊,事實是如此,過一陣子那個畫家的價錢好像越來越高了....
可我從來沒因為買畫賺過錢,因為我根本沒對象可賣,
我唯一可以賣的對象就是賣我畫的畫廊老闆.......
所以就算漲價了,也是暗爽罷了

我覺得買畫是要拿來掛的......
如果不貴的話,畫作其實是最好的裝潢......
漂亮的畫掛在家裡或公司的某面牆上或某個角落,自己看了也舒服......
畫作還有一個最好的去處,就是送人.......
好朋友搬新家時送幅好畫給他,再好不過了......

買自己喜歡的作品,管他出不出名,管他以後能不能賺錢.......
我把這類可以掛牆壁的作品都叫......壁紙.......
漂亮還可隨時更換的壁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